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板橋雙十路三段[阿嬌姨]鹹水雞關東煮,肥老女人吃的東西不衛生還教唆人打我哥

話說到在上周二的事情,我哥去板橋[江子翠]站,往黃昏市場那,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39號欣民藥師藥局,對面[阿嬌姨]鹹水雞關東煮(那攤販是17點開始有賣,到凌晨1點),白天沒賣。
因我哥上周二因和我2人,本要找朋友,但朋友臨時就說有事,導致晚上11點多,附近只有攤販可吃東西,我哥想吃[鹹水雞],看到巷口萊爾富對面的有[鹹水雞]有賣。
老闆是個老女人,有快50歲了吧,滿肥的塊頭滿大,長相不好看看起來滿兇的。在玻璃櫃內擺了一些鹹水雞等青菜,當我哥在挑吃甚麼時,因那攤販不只賣鹹水雞,旁邊有像關東煮的食物和器材,有鑫鑫腸等食物,忽然看到有隻中隻的蟑螂在爬,我就跟我哥比那邊給他看,我哥個性較直,就直接對那肥老女人說:
[你這邊怎麼有蟑螂在爬呢?這樣不乾淨喔!]
那肥老女人就馬上用手把那蟑螂撥掉,一邊惡狠狠的嗆說:
[你不要講那麼大聲,想害我無法做生意嗎?]
接著手也沒洗就一邊在切我們點的食物,我哥就說:
[你很髒耶!用手撥開蟑螂,手都沒洗還弄我們的食物,我們不要買了!]
那肥老女人嗆:
[你是白癡嗎?我東西都已經切好了,你要付錢!]
我就說:
[我看到你那邊有隻蟑螂在爬,好心我哥跟你說,你卻用手去把蟑螂撥開,再切我們要吃的東西,我們有權利不買!]
當場那肥老女人旁邊站一個老人(是她老公嗎?)就嗆我們:
[媽的,你們不付錢就試試看!]
我和我哥正要準備走人,那肥老女人衝出來抓住我哥不讓我哥走,我哥為了掙脫他把她推開,她倒在地上就裝可憐打悲情牌大喊:
[打人啊!買東西不付錢,還打老闆,大家趕快來啊!]
旁邊的一些店家的人衝出來,就衝上來打我哥,害我哥被打趴在地上。

我打電話叫警察來,警察後來來了,那肥老女人就故意裝肚子痛的慢慢走到幾查身邊說:
[警察先生,那對兄弟很可惡,買東西想故意不付錢想落跑,我只不過上去拉路那男的(指著我哥),他就很惡劣的用力把我推倒在地上,還踢我肚子一下。]
我哥一聽很生氣說:
[我哪時踢你肚子呢?明明是你東西那邊有蟑螂爬,我們跟你講你就用手去撥開蟑螂,我們看到你還手沒洗還切我們點的食物,誰敢跟你買啊!到時吃了拉肚子怎麼辦呢?]

後來各說各話,我帶我哥去醫院驗傷,要告那肥老女人[教唆傷害]和[妨害自由]罪名,而打我哥的那些人也要對他們提告[傷害罪]。

但那肥老女人卻教唆其他店家的人,做偽證罪,明明我哥沒踢那女的肚子,但卻惡意栽贓我哥有踢那女的肚子,想趁機海撈一筆錢!

那肥老女人仗著他們附近店家聯合起來人多勢眾,要求賠償那肥老女人5萬元,不然要提告我哥傷害罪!

長那麼大,客人看到不衛生不想買,還強迫一定要付錢才能走,拉住我哥妨害我哥行走自由,我哥推開就栽贓我哥打她,還教唆附近的人圍毆我哥,害我哥手腳臉都有受傷還有點骨折,導致我哥做送貨的工作無法搬貨而請假被扣十天薪水。

大家請注意,那女的剛開始會裝的跟你很客氣,但被客人發現有蟑螂或哪邊不乾淨時,馬上大翻臉,還會故意裝可憐大聲喊,要附近店家的人幫她出氣!有點像是混流氓感覺!

有蟑螂爬應該是用衛生紙抓蟑螂才對,為什麼是用手呢?
而且沒洗手就切東西,是想害客人吃進細菌嗎?

最可惡的是做賊喊抓賊惡人先告狀,把我哥打傷還想栽贓我哥踢她肚子,還想獅子大開口要5萬元,她只是倒在地上而已,我哥是被好幾個人毒打耶!要不是我哥身強體壯,不然一般瘦弱的男生,會經的起被好幾個人這樣打嗎?
那女的又老又肥有醜又心地壞,一定會有報應的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。

取什麼[阿嬌姨],態度那麼機歪,還逼播客人硬要付錢,又還沒有吃,而且就算吃了有蟑螂還要逼付錢嗎?這樣的機歪肥老女人,哪裡[嬌]根本醜又肥又沒水準,應該叫[阿跤姨](客人看了她的臉會跌跤,看到蟑螂在爬更回跌跤,嚇壞了!!)